无人之行

前任组。没时间取名了啊啊啊啊

莫斯科冬宫   

  皇宫里每个人都知道,亚历山大大帝有了一位平民出身的新情妇,这位来自爱沙尼亚的平民甚至是贫民女子竟得到了沙皇的宠爱,成为皇后伊罗娜的头号情敌。


  于是,在皇室的晚宴上,大家见到了这位爱沙尼亚女子。


  “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


  “玛丽莲·克罗。”身着黑色晚礼服的红发女子答道。


  不同于别的嚼舌根的人所想,这位情妇并没有所谓妖媚的相貌,她的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绿色的眼睛透彻得藏不下一丝污秽,更像是一个单纯的女孩。


  晚会中看着玛丽莲的并不只是八卦的贵族,在人群中,一名衣着十分华贵的黑发女子视线一直追随着玛丽莲。       


  不同于玛丽莲无害的气质,伊罗娜更给人一种压迫感,眼里总带着些许凌厉。


  她偏过头问身边的女仆:“你觉得她怎么样?”


  身边的女仆则阿谀道:“她那副平民的蠢样子,看一会都令人厌烦,不像皇后您。。。”


  女仆被伊罗娜突然冰冷的眼神吓得住了嘴,或者说她突然感觉到一只冰冷的手死死的捂住了她的嘴。


 “她明明那么美。”伊罗娜解开魔法,女仆身后的鬼魂移开了手。


  她没有注意到,远处的玛丽莲看着鬼魂的方向,皱了皱眉。


  亚历山大走过来,伊罗娜翻了个白眼不情愿的挽住他的手。二人向玛丽莲的方向走去,正赶上一位八卦贵族的发问。


  “您擅长什么?”


  “我会爆炸。”爱沙尼亚人有些骄傲的说。


  。。。。爆爆爆爆炸??!


  “她说的是她擅长爆破。”亚历山大走出来解了围。


  爱沙尼亚人听见亚历山大的声音,微笑着回头,却对上了伊罗娜的眼睛。看见两人挽着手,心里也明白了七八分。


  于是红发女人踮了踮脚,有些不稳的与皇后对视。。。。。。。。。。。。。。。。。




  这位情妇几天后住进了皇宫,而且不怕死似的三天两头的找皇后挑衅。“萨沙很爱我!”“哦”  “萨沙带我出去玩了”“去哪里了好玩吗”   “萨沙给我送了xxx!!”“哦喜欢吗。”然后小情妇总是气鼓鼓的出来,皇后的侍从则担心皇后的心情问题,可是。。。。皇后每天晚上怎么笑得这么开心??


  又一天。“萨沙说我好看!”爱沙尼亚人又蹬蹬蹬蹬的跑来了。


  伊罗娜抬起头“你确实很好看。”


  玛丽莲:“你你你也很好看。”


  一分钟后脸红离去的玛丽莲又跑了回来:“我差点忘了,我告诉你噢,我最喜欢萨沙了!”


  “。。哦。”伊罗娜皱眉,玛丽莲再度离去。

 

  玛丽莲提着裙子急匆匆的走进花园,四处寻找着自己的情敌,也就是沙俄的皇后—伊罗娜。


  而此时伊罗娜正坐在花园中慢悠悠的吃着点心,眯眼看着红发女孩一脸严肃的到处找自己,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突然红发小女巫身子一转,发现了伊罗娜。  唉,伊罗娜在心底叹了口气,又要开始那个戏码了。黑发皇后眼神一变,满是挑衅的开口道:“又见面了啊,请问怎么称呼您?情妇小姐吗?”


  玛丽莲转身看着伊罗娜,这个极富魅力的黑发女人此时一脸挑衅的看着自己,温和的阳光也盖不住她眼中的凌厉,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小女巫措手不及。


  “不,不是!”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玛丽莲有些气恼于自己笨拙的答复。


  伊罗娜眯了眯眼,拼命压住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噢,那怎么叫呢?玛丽?小情妇?”


  玛丽是亲近的人才能叫的,小情妇不可能。。那,怎么叫呢。。


  “那那就玛丽吧。”玛丽莲纠结半天,有些气馁的选了一个。“不,这不重要,我不是来说这个的!”


  “你终于想起来了吗,玛丽~”伊罗娜有些欠扁的笑笑,“那你是来说什么的呀?”


  “我最近经常摔倒是不是你干的!”玛丽莲突然认真地看着她。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嫉妒萨沙比较喜欢我,而且你还是女巫。”玛丽莲突然得意起来,带点婴儿肥的脸上有点骄傲。

  

  她在开心什么?伊罗娜诧异的看着玛丽莲,轻咳一声开口:“那你想怎么办呢?”


  “报复你呀。”玛丽莲一脸认真。“我也很厉害的。”

 

  然后伊玛丽莲用小刀割破手指,血液很快流出来,滴在地上。伊罗娜突然有些崩溃,冲上前去抢下小刀丢在一旁,抓住玛丽莲流血不止的手。

   

  “你在做什么?!!”伊罗娜忍不住对玛丽骂道。


  “我,我在血祭……”玛丽莲有些慌乱“就是,就是诅咒让你也摔倒什么的。。”玛丽莲看着伊罗娜此时满是怒气的黑色眼睛,声音不由自主慢慢变小。


  “你也是女巫?”伊罗娜仔细看着眼前的红发女孩,后者则有些心虚的垂下绿色的眼睛。伊罗娜抬起玛丽莲的手,舔了舔上面的血,有些诧异的抬眼“实力不错,不过和我比还差了点,再者智商也不太行。”


  “噢。。”出乎意料的,玛丽莲没有回嘴。


  “去包扎一下。”伊罗娜拽着玛丽莲离开花园。


  爱沙尼亚人一反常态耷拉着脑袋乖乖的跟着伊罗娜,突然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黑发皇后:“你还在生气吗?”


  伊罗娜愣了一下,压住微微上扬的嘴角“嗯。”

 

  “那,我要道歉吗?”伊罗娜别过头去,没有说话。


  玛丽莲乖乖闭嘴,很快到了寝室,伊罗娜叫来女仆包扎,自己则走进房间,小心的把门关上,然后再也控制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的妈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单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嘎吱。”一位女仆推开门,沙雕皇后瞬间石化。


  “哈哈哈咳。没事,最近有点压抑了想放松一下。”


  当天晚上,皇后的寝室不时爆发出狂笑,皇后压力大的传言也随之流传开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