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之行

略略略


红发女巫慢慢走近破旧墙角里蜷缩的黑影,手中的蜡烛忽明忽暗,昏暗的光勉强照亮了女巫的面庞。

黑影察觉到了来人,缓缓起身,走出角落,眼中映出熟悉又陌生的棕红色头发似乎带来了些许温暖。低头自嘲的笑了笑:自己如今不过是一个飘荡在人间的灵体,何来的感觉……

“伊罗娜。”来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悲伤,伊罗娜抬头,视线从红发女巫的黑眼圈移到瘦削的脸颊,最后停留在女巫贴满创可贴的手上。

强行挤出戏谑的笑,伊罗娜艰难地开口:“好久不见啊玛丽,这次来是要封印我么?就凭你连找我都要搞的这么狼狈的能力?要不是我被反噬你可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反噬?这就是你做出那件事的原因么?”玛丽莲的眼神变得锐利,伊罗娜差点以为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小女巫视野中。

“怎么,还是那么天真吗?果然还是适合和萨沙纠缠.....”明明心痛的要命却还是要逼玛丽莲封印自己,伊罗娜只希望马上消失,宁愿魂飞魄散也不愿自己以这种样子出现在小女巫面前。

强迫自己说着违心的话,伊罗娜不敢看小女巫的表情,甚至不敢让自己思考....

“ 嗡---”不知道什么时候准备好的阵法启动了,这种感觉伊罗娜再熟悉不过。

抬起头,伊罗娜看见玛丽莲吹熄了蜡烛,烛焰的最后一次闪动照亮了此时玛丽的脸。小女巫满脸泪痕,对她说了什么,她听不到了,只能依稀分辨口型……什么.....我恨你么……这样最好,恨着我,然后忘了我吧……伊罗娜的任凭意识消失在黑暗中。

再次睁开眼睛,看到小女巫站在面前,伊罗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我没有被封印?她怎么想的!

决定再次激一下小女巫,话头却被掐住了—玛丽莲抓住了黑发女人的手臂,抓得很紧,伊罗娜感受到了疼痛。。。不是灵体了,被碰到了。。我现在是,鬼仆?!

玛丽莲看着伊罗娜变幻的表情,一脸得意:“猜的不错,你现在是我的鬼了。。。”话音未落人已倒地。

伊罗娜并不慌乱,抱起小女巫,轻轻放在一张有些破的床上。鬼仆与主人相通,伊罗娜清楚的感受到小女巫只是脱力睡去了,现在她有时间想自己的事了:鬼仆只能被主人触碰到。。只会被主人看见。。当主人死去时鬼仆会一同魂飞魄散。。。

黑发女人脸上的笑意愈加灿烂,弯腰轻轻吻上沉睡的小女巫的双唇——对啊,我终于是你的鬼了。

评论(5)

热度(8)